決定來寫個大長篇XD

101_001_1024_768.jpg

文章標籤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U1941P6T12D4567223F44DT20090902110123.jpg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 U2407P6T12D4461063F168DT20090702002612.jpg

     在艱難地跨過Wawrinka之後,來到了八強,面對03法網冠軍也是前世界第一的Juan Carlos Ferrero,Ferrero在32強和16強分別淘汰了Gonzalez和Simon,若說淘汰不擅草地的智利火炮不算意外,那麼,16強三盤淘汰了近況不佳的Simon,對於Ferrero這位年屆29歲的老將來說,還是值得鼓勵的。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U2096P6T12D4457730F44DT20090630042404.jpg  

     雖然去年美網16強兩人就有遭遇過,當時Murray以直落三(6-1 6-3 6-2)且未曾遭破任何一局的情況下痛電了Wawrinka,因此,這次溫網16強再度遭遇,賽前人們普遍都認為Murray能夠順利過關,不會遭遇太多困難。但是,很快地人們賽前的期望就發現落空了。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3616P6T12D4454379F44DT20090628022126.jpg 

     第三輪對手是31號種子Troicki,是個相當熟悉的對手,今年邁阿密笨蛋就只讓Troicki拿了1局,因此本場比賽人們賽前都認為應該是不存在任何的懸念。而結果也證明Troicki整場比賽幾乎被笨蛋牽著鼻子走,用盡了各種的方式仍然拿笨蛋一點辦法都沒有,放了一堆小球也還是幾乎被穿越,底線上相持球又比不過笨蛋,而接發上只能對笨蛋的發球望球興嘆,還一度讓笨蛋連續發了7個ACE!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b_004_gulbis_129_epa_g_penny.jpg

     賽前面對這名來自拉脫維亞20歲的天才小將Gulbis(可爾必思),身為Murray(笨蛋)死忠球迷的我也有點小擔心,畢竟上場打Kendrick大叔讓我嚇到了,又死了不少細胞,這次面對實力更強大的對手,笨蛋的表現會是如何呢?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 3655033406_c3fbefa755.jpg

         承繼了英國人民希望重擔的Murray,在首輪壓軸亮相,不料卻遭遇了一番強大的挑戰。來自美國29歲的發球大砲老將Kendrick,發球以及上網截擊出乎意料發揮地相當出色,帶給了賽前奪冠大熱門的Murray很大的壓力。儘管首盤Murray順利地7-5先搶下一盤,但是第二盤卻被Kendrick出色的發球狀態逼到了搶七,而後由於自己的雙誤不湊巧地出現,最後葬送了第二盤。而在第三盤中,Kendrick的表現依舊沒有絲毫下降,讓Murray找不太到什麼辦法,所幸Kendrick連續的兩個雙誤,讓Murray抓住難得的機會破發成功,才勉強地拿下關鍵的第三盤。來到了第四盤,Kendrick狀態終於稍微有所下滑,而Murray的穿越也在這盤發揮逐漸回穩,還是關鍵地破發成功,不過由於自身發球狀態不穩,一度在賽末發球局又出現讓人擔心的情況,幸好都挺過去,艱難地拿下比賽。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normal_Wimbledon_0913.jpg

     終於可以親眼目睹到小蘿拉的比賽,雖然首秀結局並不是很圓滿,但也讓人看到了她的希望。首輪對手是身經百戰的斯洛伐克正妹Hantuchova,本以為小蘿拉只能來學學經驗,在本次籤運這麼差的情況下。但沒想到,小蘿拉一上來就先破發了Hantuchova,而且很快地拿下了第一盤。到了第二盤中段,小蘿拉青少女球員的毛病不穩就開始出現了,好球無法連貫的情況下,小蘿拉最後二三盤終究不敵Hantuchova,結束了她今年第一次的溫布頓正賽之旅。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1] Rafael Nadal ESP vs BYE
Andreas Seppi ITA vs Sam Querrey USA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Murray艱難擊敗Davydenko

     此前在紅土上沒有打出好成績好表現的Murray在被視為法網風向球的蒙地卡羅大師賽中殺進了四強,不過此前的三場比賽Murray除了還很不太會滑步之外,用得打法也是將硬地那套搬到紅土來硬打,只是運氣好了點,硬是淘汰了紅土實力不俗的Hanescu和Davydenko。但是四強他的對手將是紅土之王Nadal,Murray自己也知道再用硬地那一套跟Nadal纏鬥是沒有勝算的,便一改前幾場的硬地打法,改成跟Nadal全場飛奔猛抽的戰術。

mak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